昨天的總決賽G4出現(xiàn)了很多引發(fā)爭(zhēng)議的判罰,其中一個(gè),便是杰倫威撞翻內(nèi)史密斯上籃2+1,很多球迷認(rèn)為這個(gè)球應(yīng)該是杰倫威進(jìn)攻犯規(guī)。
根據(jù)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執(zhí)裁手冊(cè)》,如果進(jìn)攻方和防守方同時(shí)確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這種情況下發(fā)生的犯規(guī),必須是防守犯規(guī)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簡(jiǎn)單來(lái)講——防守人必須提前占據(jù)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進(jìn)攻犯規(guī);如果防守人比進(jìn)攻人遲到或者同時(shí)到,那就是防守犯規(guī)。
因此,昨天這個(gè)球,因?yàn)閮?nèi)史密斯沒(méi)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規(guī)。
籃球規(guī)則詳解上一篇: 復(fù)出爆砍32分8板9助率隊(duì)擊敗9連勝的自由人!詹姆斯:克拉克效應(yīng)
下一篇: 名記:太陽(yáng)對(duì)馬刺報(bào)價(jià)不感冒 據(jù)信馬刺只愿討論哇塞凱爾登巴恩斯